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组织开展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潇 摄影 刘传莉)2月2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于文潭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前哨,各科室负责老师与各学院20名学生参与座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献龙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新中国成立75周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寒假社会实践、新春见闻等主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实践心得,共话远大理想。

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个人职业选择、学业规划、生活需求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部门领导与各科室负责老师认真听取并做记录。接下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联动,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

王前哨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第一,做“眼中有光”的新时代青年,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成长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相融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融合;第二,做“肩上有责”的新时代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第三,做“手上有招”的新时代好青年,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四,做“脚下有路”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参与实践,关注社会热点,聚焦民生关切,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

后期,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各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宿舍走访、一对一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变化。


审核人:王前哨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