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副校长徐涤宇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锦雄)221日上午,副校长徐涤宇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督察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部,资产管理部,信息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铁箕山派出所民警参加了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食堂、家属区、危化品仓库、学生公寓、新体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详细查看了食品卫生安全、房舍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情况,对个别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全面排查,从严从细整改,尽早消除隐患。

徐涤宇在检查中指出,近期雨雪冰冻灾害来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返校师生进行安全提醒;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教学科研及安全保障设施设备状态良好、运转正常,为春季学期安全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为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夯实了安全基础。

审核人:李远征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