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行2024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3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卓张鹏)喜气洋洋辞旧岁 暖意融融迎新春。2月3日,恰逢南方小年,学校举办2024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发表新年致辞。300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过小年,同吃团年饭,互致新春祝福,展望美好未来。相关职能部门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出席团拜会。

现场张灯结彩、热闹喜庆、暖意融融。吉祥的“福”字、喜庆的拉花、火红的中国结、精美的新春礼包……无不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在新年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向上向好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隆重庆祝建校七十五周年,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教育家精神,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这些办学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大家的集体智慧和辛勤汗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五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抢抓机遇的重要之年。学校上下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守正创新,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彰显办学特色、强化五育并举、提高服务保障,在建设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道路上,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效。

团拜会上设置了猜灯谜、听音识曲等精彩纷呈的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其乐融融、气氛热烈,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年味,在欢笑中迎接新年。

学校还给留校学生发放新春礼包,礼包中有:春联、“福”字以及糖果、坚果、瓜子、饼干等零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过春节是一份独特的记忆,虽然没能回家和家人一起团聚,但是团拜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学校的关心关怀、服务保障让我们体会到别样的幸福和温暖,留校过年并不孤单。”

据悉,学校还将给除夕当天仍留校的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

审核人:刘晓燕 李芳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