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喜报!我校在第二届湖北省“声润荆楚”全民朗诵大会中斩获多项奖项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凌之)11月27日,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指导,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民性、公益性全省朗诵赛事第二届“声润荆楚”全民朗诵大会圆满落幕,我校斩获多项奖项。学校在朗诵大会中获“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李木子老师、邓珍老师获“伯乐奖”,李木子、邓珍指导的朗诵作品《我是长江里的一滴水》获得国际组一等奖,刑事司法学院郭泽强教授的诵读作品《岳飞》获社会组二等奖,法学院瞿玉杰老师、钟开炜老师指导的朗诵作品《在中国大地上报道》获大学生组二等奖,李木子、邓珍指导的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获得国际(港澳台)组二等奖。

 

“声润荆楚”全民朗诵大会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以朗诵方式推动全民阅读的发展,弘扬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语委办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参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师生用心用情打磨作品,扎实备战比赛,从全省60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将持续开展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引领师生通过阅读与朗诵,展现时代新风貌、唱响时代主旋律。

 

                                      审核人:郝新春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