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重庆财经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3-11-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智 王颖)11月20日,重庆财经学院院长吴华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出席并主持调研交流会。学校办公室、人事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财务部、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负责人及交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刘仁山对吴华安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介绍了两校合作交流的背景和历史。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并大力支持西部高校的发展,希望本次交流能取得积极进展。

重庆财经学院院长吴华安代表调研团对中南大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重庆财经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及与中南大的合作基础,并全面介绍了两校合作方案,希望能够在金融学院交换生项目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崔中山副院长重点从培养形式、选拔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联合培养本科生的方案。

交流会上,就读于金融学院的两名交换生代表汇报了在我校学习的心得与感受。随后,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学术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审核人:郝新春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