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3-11-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昊 摄影 徐正)11月18日、19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波楼顺利举行。本次口语考试共设13个考次,841名学生报名参加。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教务部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各类工作专班。工作专班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通力协作,全力保障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

考前,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10月31日,我校考点负责人、系统管理员等参加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口语考试考务暨系统管理培训会,学习了系统管理和相关考务要求。11月8日,学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传达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会议要求,并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了职责分工与任务布置,确保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落实到位。11月16日、17日,学校为参加本次口语考试的同学安排了共10个考次的模拟测试,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

考试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带领保卫部、教务部、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考场巡视指导。刘仁山充分肯定了本次考务工作并提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口语考试的推广和普及,进一步研究将英语口语能力纳入学生综合能力评定体系的总体方案。

据悉,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CET官网(http://cet-bm.neea.edu.cn)查询本人成绩。口试成绩将与同次笔试成绩一并印刷在CET成绩报告单上。


审核人:郝新春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