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带队赴红石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诚)11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开展帮扶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赵凯,副院长刘建秋、石龙、向传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川,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支委参加活动。

在镇党委书记赵会良、村党支部书记何争胜以及学校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刘仁山一行调研走访了“5G云养猪”基地,参观考察了村容村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开展资金帮扶和物资捐赠。

会上,赵会良对刘仁山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帮扶表示感谢,随后他就麦市镇自然资源、产业特色以及乡村振兴情况进行了介绍。刘进明、何争胜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仁山对麦市镇、红石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他表示麦市镇、红石村的发展充分彰显了国家制度优势和战略成效,驻村工作队和继教院要深化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认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扎实做好返贫防范;要整合好社会和企业资源,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开展帮扶工作。

赵凯对学院帮扶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自承担任务以来,学院紧密结合扶“智”需求,分层开展各类培训项目,近三年,累计为通城县培训党政干部、企业管理人员、乡村振兴带头人近400人次。

此行,刘仁山代表学校捐赠帮扶资金20000元;继教学院捐赠帮扶资金4000元、捐赠帮扶物资价值5000元;通利源石业有限公司捐赠红石村四好公路建设资金30000元。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充分认识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了帮扶需求,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需求,高质量开展帮扶工作。


                                                   审核人:赵凯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