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董志华副教授在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金融学“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11-0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戈)10月21日-22日,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金融学“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成都拉开序幕,金融学院董志华副教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复赛与决赛的两轮激烈的角逐,董志华副教授从来自全国各财经类院校的3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首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以“课程思政”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财经类高校的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和一流师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骨干教师交流学习平台。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工作,精心选拔推荐参赛选手,组织专家开展“磨课”,朱新蓉教授、张东教授、袁辉教授、姚壬元副教授、仲赛末老师多次对参赛材料和现场展示环节给予悉心的指导,朱新蓉教授作为评委受邀参加了比赛,对参赛老师从教学理念、内容方法与竞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程指导。董志华老师在竞赛中自信展示、灵活应变,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及时总结和凝练大赛成果,切实加强赛后反思和成果推广,着力促进大赛成果转化运用,加强营造课程思政建设氛围,提升全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与能力,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导向,持续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


审核人:李沛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