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十项国自科基金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为“优”!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胜 赖思源 陈文)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通知》,本次我校24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提交资助项目研究报告,其中10项获评“优”,13项获批“良”,1项获评“中”。获评“优”名单如下: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71771217

资本市场创新、个人投资者行为与市场稳定性——基于微观交易大数据的视角

李志生

71772178

公司事件、信息优势与投资者交易

孔东民

71773142

消费者异质性与贸易利益的个体分配效应研究——理论与中国经验

钱学锋

71773143

创新驱动发展的财政金融激励机制研究——基于产业风险与信息特性的视角

龚强

71801225

动态需求下智能机器人仓储系统的存储策略研究

邹碧攀

71801226

我国股票期权行权交割机制下的到期日效应、市场操纵与信息效率

孙宪明

71802192

乐趣还是约束?品牌仪式对消费者行为的双刃剑效应

冉雅璇

71802193

领导情绪不可预测性的多层次影响效应:不确定性管理理论视角

毛江华

71802194

真心能换来什么?人际真诚对团队地位影响的研究

汤一鹏

71803194

“财富幻觉”下的消费失衡和风险认知偏差:理论和实证研究

高楠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自1998年起开展结题项目的绩效评估工作,对科学基金项目完成的质量与水平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与后续资助工作相结合,鼓励科学家开展高水平、负责任的科学研究工作。该项工作系管理科学部提升科学研究成果质量、不断推进自然科学基金系统性改革举措全面扎实落地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校科学研究发展牢牢把握服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明确“重大科研项目持续发力”工作重心,坚持需求引领和质量导向,持续加强有组织科研,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以大平台、大团队为依托,推动持续产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基础研究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策源地功能,积极应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点带面提升学校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整体科研硬实力。


审核人:鲁元平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