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新闻网成立于2004年3月,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任校长范文澜先生的名字命名,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宣传部负责建设与管理的校级新闻网站。多年来,文澜新闻网经过三次改版,已经发展成现在的综合新闻信息门户网站。文澜新闻网以web2.0为指引,加入“自媒体”元素,通过前台用户中心、原创天地版块、开通评论功能等方式扩大了用户的信息自主权,为用户发表、分享各种消息、资源提供了平台。文澜新闻网采用美观多样、重点突出的版面风格,突出新闻报道的特色内容,提升新闻品味,更好地展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

运营过程中,我们将文澜新闻网与校主页、强国号、学校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等媒体资源共享,拓展了新闻网的受众面,实现了正面联动效应。

我们将秉承“情系校园 关注社会”的理念,将文澜新闻网打造成更优秀的立足校园、关注社会、师生共建的综合网络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