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卓张鹏 摄影 杜鹏)3月28日,西北政法大学(以下简称“西法大”)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一行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刘仁山主持座谈会。

杨灿明对范九利、张荣刚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同属“五院四系”法治人才培养的国家队,也是全国政法院校“立格联盟”的成员单位,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友谊。他重点围绕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与西法大一道,利用好“立格联盟”等平台,深化交流互鉴,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法院校的智慧和力量。

范九利在讲话中对我校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两校都是党办的大学,拥有鲜明的红色基因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共同为国家发展和法治建设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优秀人才。范九利简要介绍了西法大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办学成效等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常来常往、携手并进、共同提高、共谋发展,强化合作与交流,实现发展共赢。

刘仁山在主持中表示,此次座谈会就调研主题进行了轻松、坦诚、深入地交流,他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满怀期待。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巩固友谊,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与会同志就学科建设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范九利、张荣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西法大国际法学院(国际仲裁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发展规划部部长、学科建设办公室,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审核人:邓松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