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4-01-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豆子 摄影 皮欣怡)1月11日,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教创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文澜楼405会议室举行,初赛遴选出的16个项目进入决赛。评审专家根据评分标准,对教师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及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根据初赛和决赛的总成绩遴选出7位候选人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决赛当天,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5分钟的提问交流,随后评委进行打分。

此次“教创赛”是第一次进行线下校内选拔,有助于推动我校“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通过发挥本次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交流的标杆,有效提升我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增强学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审核人:杜兴洋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