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新增3个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4-01-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豆子)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农业经济教研室、数量经济教研室、财税法学课程组3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立德树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基本教学单位,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落实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创新基层教学组织形式、工作职责和教学功能,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形成教学资源集成优势、推动“双一流”“双万计划”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23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1个省级教学团队。

下一步,我校将通过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我校将不断健全和完善运行教学管理制度、条件保障,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健全教学规范、提升教学技能、改革教学评价、增强教学动力,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杜兴洋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