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23年年会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3-11-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朗)11月24日至26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我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和部分学院共12名老师参会。

会议对第十一届理事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金融学院实验室获评“实验室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冯瑞香等4人获评“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邀请6位省内外专家,分别作“高校实验室治理体系”“国家实验室教学中心建设”“实验管理信息化”“实验仪器采购风险防范”等主题的主旨报告。报告内容各有侧重,既有实验室工作经验介绍,也有实验教学的探索实践,还有具体工作案例介绍,覆盖面广,针对性强。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参会人员增进了与高校同行间的交流,学习了实验室管理的先进理念和专业知识,打破思维局限、拓宽管理视野,为学校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审核人:邓松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