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文本论证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胜 胡源 陈文)11月15日,为持续加强有组织科研,切实提升学校教师国家级重大项目申报竞争力,科学研究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文本论证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郑友德教授、我校经济学院卢现祥教授、刑事司法学院董少平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曾婧婧教授为我校教师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文本把脉问诊。会议由科学研究部副部长鲁元平教授主持,申报团队师生代表30余人现场参与交流。

科学研究部部长张金林教授对各位专家亲临会场指导论证表示感谢,并强调积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是学校科研创新实现建制化、成体系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的重要形式。申报文本质量至关重要,各申报团队在团队组建、框架设计、标书撰写等方面要多听意见、反复打磨、充分论证,切实提高申报文本竞争力。

郑友德教授、卢现祥教授、董少平教授、曾婧婧教授依次就自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或评审经验体会作分享交流,并对我校教师申报文本进行充分论证。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申报团队代表积极与四位专家深度探讨。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文本论证交流会,作为我校国家级重大项目系列申报辅导工作中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提升学校教师项目申报竞争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后续,科学研究部将根据工作安排,陆续开展2024年度相关国家级项目辅导交流活动。

审核人:鲁元平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