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荣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国家治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玉)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于今年2月份揭晓。我校国家治理学院徐汉明教授团队提交的《法治评估学:教学内容、方法、实践改革与创新研究》荣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本次获奖的主要完成人有法学院张德淼、陈柏峰教授,龚春霞、刘磊副教授。

据悉,教学成果奖是国家大力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反映新时代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取得的新成果,代表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的有力抓手,对学校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提升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湖北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全省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本次评选竞争激烈,共评选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600项,其中特等奖48项、一等奖152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

审核人:姜公映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