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再创佳绩!我校13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程)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公布获73批面上资助名单,我校共13名博士后获得资助。该成绩是我校设站以来同批次获批数量最多、学科覆盖最全的一次,获批数在财经、政法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在社会科学领域位居全国前十。

 

随着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深入实施,博士后招收培养机制持续优化,学校立足博士后“聚、育、用、留”全链条管理,涌现出一大批具备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学校大力支持博士后申报各类科学基金项目,通过组织“梓年青年教师沙龙”等活动,聚焦博士后项目申报等主题,为博士后申报项目提供指导,为申报获批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学校博士后规模不断扩大、质量稳步提升,已成为我校人才队伍的“蓄水池”,为我校加快建设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审核人:于方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