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6-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安琪)6月7日上午,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湖校区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保卫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团委,教务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体育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本科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详细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方案。

参会人员就军训工作方案涉及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就场地保障、人员调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认真听取了有关发言,肯定了相关单位往年在军训工作中的好做法,强调了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特别是派出人员要将军训作为阶段性重点工作,主动参与,尽职尽责,专注专心做好军训工作。二是加强配合。军训是系统性工作,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军训的组织、宣传、教育管理、教学、疫情防控以及安保、医疗、住宿、水电、场地、物资等保障工作。三是强化管理。做到文明施训,科学施训,严格按纲施训。有关学院要狠抓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风险防控台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及时稳妥处理,坚决杜绝各类意外事件发生,确保整个军训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审核人:范献龙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