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山西省隰县来校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庆祥 张亚星 摄影 李赢)5月24日上午,山西省临汾市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翠翠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地合作事宜。调研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徐涤宇教授主持。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金融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及临汾籍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校与隰县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涤宇代表学校向隰县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以及学校深入推进与山西省深化省校交流合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形成合作育人、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打造高校和地方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在推进创新发展、扩大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

校长助理徐涤宇教授致辞

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山西省省校合作具体情况以及临汾市“四补四优先”人才政策。他表示,希望学校积极推荐高层次人才、优秀毕业生到临汾就业创业,在深化推进省校合作基础上对临汾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指导支持,实现校地企多方合作共赢。

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介绍有关情况

隰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翠翠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隰县县情概况及具体合作需求。她表示,希望学校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为隰县重点推进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交通建设、文旅发展等工作给予智力支持。

隰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翠翠介绍有关情况

    在交流发言环节,学校参会二级单位有关领导及学生代表与调研组围绕地方政府盘活国有资产、争取债券资金、开展校地合作、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支持大学生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调研期间,隰县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货币金融博物馆。

隰县调研组参观学校货币金融博物馆

审核人:向前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