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学工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思)5月25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黄洁娜带队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副部长葛明、石凌,部办公室主任左思、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微参与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葛明主持。

余小朋对广东财经大学学工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和办学规模情况。他指出,今年恰逢建校75周年,学校始终坚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形成了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办学特色和“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的人才培养特色,先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40余万名各类优秀人才。

葛明详细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围绕党建、学习、志愿、共享、发展“五型”学生驿站打造“三全育人”新阵地。石凌介绍了我校聚焦精准资助、道德沁润、全面发展、志愿奉献,全力打造“助学解困”“强志育人”“能力提升”“感恩回馈”四项工程,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学生学习发展支持、班导师激励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宿舍管理、高质量就业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广东财经大学学工一行参观了我校“美美美晓南”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和“一站式”学生社区望湖驿站,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在民族团结教育和思政力量下沉一线的特色做法。

审核人:余小朋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