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永强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思)5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永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部、国际交流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姚莉对西南财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谈到,今年是学校建校75周年,学校传承“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形成了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办学特色和“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的人才培养特色,先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40余万名各类优秀人才。两校同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要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开展深度合作,共商共享共促新时代背景下新文科、新财经的人才培养工作。

李永强在讲话中对我校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情况,期待两校在法学学科发展、学科交叉融合、融通性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交流空间,互学互鉴,携手推进两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智慧学工平台建设和新时代学生成长评价、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识教育和艺术教育创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西南财经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一站式”南湖社区志愿驿站、望湖驿站和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我校“1+1+N”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特色做法,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国货币文化和历史。


审核人:余小朋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