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第二批赴建行湖北省分行挂职教师到岗

来源:建行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雨嫣)5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批专任教师赴建行湖北省分行挂职见面会在建行湖北省分行召开,经我校人事部选派的5名挂职教师相继到岗任职。建行湖北省分行资深经理、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常务副院长李翎,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飞,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副总经理晏力,建行学院副院长张东、副院长刘巍,以及挂职教师、省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

刘飞宣读了任职文件。法学院胡东海教授、统计与数学学院胡淑兰教授、金融学院李昭副教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刘雅琦副教授、金融学院肖春海副教授分别挂任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法律事务部、金融科技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和乡村振兴部副总经理岗位,挂职期为半年。

张东介绍了本批挂职教师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建行湖北省分行为教师的成长锻炼搭建平台,他希望教师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节奏,将专业特长与挂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岗位服务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翎对挂职教师的到岗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一批挂职教师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她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挂职教师在工作上提供条件、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同时希望挂职教师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银校合作、产教融合做出更大贡献。

见面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挂职教师进行了具体对接。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干部教师培养锻炼途径,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2021年,在银校合作框架协议下,建行学院、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联合制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导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实施干部教师双向兼职、共同开发课程和案例库、联合培养专业硕士、共同参与产教融合实践活动等措施,共建高水平双师队伍,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审核人:刘巍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