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斐)5月18日上午,学校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文潭楼308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中韩新媒体学院等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主持。

会上,各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难点以及以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有残疾的毕业生为重点的困难群体帮扶,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覃红认真听取了学院发言并逐一向毕业班辅导员了解当前工作情况。他指出,各学院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且取得成效。覃红要求,各学院要做好宣传,使毕业生、家长对就业形势有充分认识,积极求职;抓住重点,继续做好“四类人群”等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抓好进度,结合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促进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做好改进,紧密围绕突出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本次座谈会是为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的系列就业调研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面向就业一线,聚焦实际问题,密切联系师生的调查研究,不断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向稳向好发展。

审核人:温习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