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带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保卫部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彪)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5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带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发展规划部、信息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紧紧围绕“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与充电问题、南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调整与项目安排”两个课题,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发现查找差距不足,深入研究对策措施,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调研组对图书馆、北苑运动场、游泳馆、北苑市场、文波楼、文澜楼停车充电区、文潭楼东侧区域、临湖学生公寓、小球馆东侧停车场、文瀚楼西侧空地、环湖学生公寓停车充电区等地点进行现场踏勘,并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在谈到“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与充电问题”调研课题时,申祖武强调,该课题已被同时纳入到主题教育调研范围、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范围和巡视监督的范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并借此契机一并解决电动自行车管理和充电的问题,以作为专项整改和主题教育调研两个方面的成效体现。

在谈到“南湖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调整与项目安排”调研课题时,申祖武指出,要做好校园规划和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衔接工作,按照“人文特色,滨湖生态校园”的校园规划定位和理念,建设“两主两次”轴系架构,“一核六区”空间布局,“三带多点”景观体系。






审核人:雷磊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