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 年“一朝芳草碧连天”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鑫才 邱天怡 齐雨萱 李柳启迪 朱芸灏)5月6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年“一朝芳草碧连天”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梁娜,副院长常金华、杨青龙、王艳清,院党委副书记王瑄,统计学系刘洪、徐映梅、韩爱华,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蒋锋、李宇勐、孙晓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葛翔宇、董朝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场晚会。

同窗共度,几载春秋,时光飞驰,岁月流逝,又是一年毕业季。蕙风如薰,花开半夏,骊歌轻起,带着美好的憧憬,念着别离的眷恋,毕业生们回望青春时光,展望青春梦想。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大屏幕上投放的毕业季视频,夹杂着毕业分离的悲伤和追求梦想的执着,带同学们回顾大学的四年光阴。在充满民族风情的开场舞《石榴花开》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淋雨一直走》青春活泼,舞姿灵动,展现了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歌曲《晴天》,用悦耳的歌声勾起同学们的回忆,忆起晓南湖畔走过的痕迹。舞蹈串烧《Fancy Oneself》以舞台为画布、舞步为画笔,描绘青春的靓丽图景。歌曲串烧《此间年少》则用婉转的歌声诉说了年少心事。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惊喜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引发了观众的欢呼。舞蹈《囍》以唯美婀娜的舞姿展现了中式古典风采。T台秀《Daybreak》模特身姿优雅,古典与现代的交融,视觉与听觉的配合,引领晚会渐入佳境。

随后,魔术《神奇的丝巾和杯瓶》带观众畅游“魔法世界”,透过万花筒看现实。舞蹈《从现在到未来》舞动奇迹,带观众领略动感风采。歌曲《飞云之下》表达了学生翱翔于广袤天空的愿望。舞蹈串烧《Chasing the Stars》张力迸发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朗诵《梧桐力量》传递了老师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万般不舍尽在不言中。最后,全体同学一同唱响《一朝芳草碧连天》,祝愿彼此往后在各自的星空中闪耀发光,奔赴锦绣前程。在深情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现场一位23届毕业生观看本次晚会后表示,送毕业生晚会欢乐又充满活力,以最绚丽的方式给每个人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回忆起校园生活,有辛酸和迷茫更有欢笑与成长,纵使离别,师生情、同学情地久天长。

2023年“一朝芳草碧连天”送毕业生晚会展现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培养的殷殷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愿。岁月如歌,时光飞驰,鲜活青春依然不朽,毕业生们回首过往、抬眸远望,即将拥抱崭新前程。


审核人:王瑄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