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事司法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典礼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稷 学生通讯员 齐敬凯 李滋雨 张泽同 黄芷妍)56日,刑事司法学院在南湖会堂举办“讲好刑司故事,争当青春典范”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典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白玉、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董邦俊、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副院长郭泽强、院长助理周凌、院长助理焦俊峰及各年级辅导员与6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典礼。

张志刚代表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青年工作的学校各级领导、老师以及青年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张志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建校七十五周年的荣光时刻,全体刑司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对标“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致辞

在风采展示环节,优秀组织负责人、刑司之星代表、最美团支书代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模范团干(学生)代表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红旗如烈马,少年似骄阳。许博同学讲述了中南大国旗护卫队传播国旗文化、担当青年责任的故事;蒋紫璇同学讲述了她深挖汴绣文化内涵,践行燎原专项精神要义的故事;郭雲昊同学讲述了在学术科研的道路上踏实恳进、坚持不懈的故事;欧阳森懿同学讲述了他在街舞领域发光发热,展示中南大街舞舞者青春风采的故事;卢沿铮同学讲述了一年来团支书工作点点滴滴,她用行动凝聚起整个班级;模范团干(学生)代表高天乐同学讲述了扎根团学组织,永葆热忱之心、躬耕谦谨的刑司故事……每一颗蒲公英种子都有自己的归宿,每一位刑司学子都有自己的青春故事,他们怀抱热爱,努力奋斗,以青春之乐章,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学生会负责人彭娜讲述刑司故事

研究生会负责人李家琪讲述刑司故事

最美团支书代表卢沿铮讲述“刑司故事”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黄雨琛讲述“刑司故事”

进入颁奖环节,余小朋、白玉、夏东伟、胡向阳、张志刚、董邦俊、万里雪、郭泽强、周凌分别为2022-2023学年刑事司法学院团学工作各条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现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为刑事司法学院“优秀组织”颁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白玉为“最美团支书”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为“学生模范团干”颁奖  


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此前,在学校“奋斗青春•挺膺担当”暨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中,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获评“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获评“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获评“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卢沿铮、杨桓、潘煜东三位同学获评“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公安2103团支部、公安2202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何一帆同学获评“中南好青年(文体艺术类)”荣誉称号,汪浩同学获评“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本学年刑事司法学院团学工作成果丰硕,刑司青年再创佳绩!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刑司青年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以“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精神勇担使命,以“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开辟新局,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答复时代,用拼搏和汗水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书写刑司青年的奋进华章!

 

审核人:张志刚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