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榜样工商”“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暨十佳青年(团队)颁奖典礼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婉清 黄闰予 王泽宇 贾震雷 李一平 李娟宇)10位年度“榜样工商”十佳青年上新了,“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新鲜出炉了,这一年度,工商榜样是他们!4月2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榜样工商”2022-2023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暨十佳青年(团队)颁奖典礼在首义校区文汇楼报告厅举行。

校友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200多名学生一起见证了榜样的诞生。MBA2012级校友、武汉市检察院团委书记刘钊,MBA2014级校友、苏州汇思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秦姣,MBA2015级校友、诺亚财富武汉片区总经理陈思,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长吴海涛、副院长费显政、副院长石军伟、党委副书记李芳出席。

大会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吴海涛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苦练本领,知行合一”、“砥砺奋进,勇挑重担”的新时代好青年,紧跟伟大的党,铸就青春荣光,书写中南大商科学生的青春答卷。副院长费显政和副院长石军伟先后宣读“励志”“学习之星”“育贤”“文华”奖学金表彰决定与综合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与荣誉证书。观看大运会总结视频后,院党委李芳副书记宣读大运会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表彰证书。

综合表彰环节之后,“榜样工商”十佳青年(团队)风采展示暨颁奖典礼开始。

活动筹委会特授予农经1901班侯典璞“星火之炬”十佳青年称号、工商2101班谢佳慧“研学佳丽”十佳青年称号、市营2002班梅心怡“逐薮方遒”十佳青年称号、市营2002班漆肖媛“青创先锋”十佳青年称号、旅管2001班潘怡婷“学干楷模”十佳青年称号、贸经2001班蒋金利“乾乾初旭”十佳青年称号、国贸2001班包嵘臣“热忱赤字”十佳青年称号、国贸1902班李啸竹“蕙质兰心”十佳青年称号、农经2001班石佳腾 “青锋标杆”十佳青年称号、工商女篮“篮球曜星”十佳青年团队称号。优秀校友、班导师代表宣读颁奖词,系主任、辅导员分别为他们颁奖。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华路总结发言。她对2022-2023年工商学子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获奖学子、团队表示祝贺。随后,她寄语工商青年要秉持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成长信念、奋斗致远的自强信念,以自立自强的姿态,用心“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贡献青春力量,用青春书写祖国华章。

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邓远建、经济贸易系主任吴英娜、工商管理系主任毛江华、人力资源管理系卢亮、国贸2001班导师王平、农经2001班导师田云、国贸1902班导师刘凯、市营2002班导师付红桥、旅游2001班导师王子超、农经1901班导师孙绘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


审核人:李芳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