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硕士生谷放同学入选“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鸿翔 肖勇)5月4日,《人民日报》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法学院国际法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谷放获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00名优秀代表的荣誉。

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为发展中国特色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国家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全国4.5万名优秀研究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经过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严格评审,共选拔出100名研究生作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广大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召开以来,学校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关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国家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融通性拔尖创新人才。谷放同学是我校推进高质量研究生教育发展,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的优秀研究生代表。

谷放基本情况简介:

谷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国际法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获Philip C. 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团体季军、最佳申请方书状第一名、最佳辩手,获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审核人:肖翠祥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