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赴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未末 雷雨)为增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4月26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学秘书杨捷老师、朱未末老师的带领下,法硕中心工程建设法律与实务方向学生走进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郑洁、审计部部长程刚,中冶南方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贽参加本次活动。

郑洁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冶南方进行了简单介绍。中冶南方是集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工程实施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于一体,在钢铁、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环保、民用建筑、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协调发展的综合型工程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连续多年入选ENR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

陈贽对中冶南方的办公区和环境进行了大致介绍。公园式办公环境、员工千人活动中心、标准室内羽毛球馆、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台球桌、健身房、洗衣房等,能够很好满足员工对配套设施的需求,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工作的幸福感。

程刚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参观游学使同学们对工程建设法律与实务方向的学习有更大的热情,对建工实务有更多的了解,促进实务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

参观过程中,陈贽对公司沿革、企业文化、园区设计和施工历程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冶南方办公大楼、员工活动中心、园区绿道、园区湖泊等。同时,同学们也就工程建设实务中的一些法律问题向陈贽和郑洁老师进行了请教,并对今后的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师生在园区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是课堂教学的延续,是与工程建设法律与实务方向课程形成理论与实践的良性结合,丰富了建工方向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学习经历,丰富了学生关于建工方面的历史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审核人:王广波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