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体检护航 健康相伴:校医院圆满完成毕业生体检工作

来源:医院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红艳)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健康体检是校医院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日前,校医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优化流程,圆满完成本科生毕业体检工作。

在体检工作开始前,校医院制定详细体检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合理安排岗位分工,具体到每一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校医院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体检项目、收费标准和预约流程,线上答疑,接受咨询百余人次。同时校医院在线开展控烟宣传,讲解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引导毕业生远离烟草。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发放肺结核及艾滋病相关宣传折页,面对面地向同学们普及疾病预防知识。“马上要离开学校了,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一位前来体检的王同学说道。

今年的毕业生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医院将健康体检与健康育人紧密结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技能,顺利完成毕业生体检工作,确保了每一位毕业生能健康、安全离校。

审核人:龚家友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