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代表赴云南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玥 付瑜 学生通讯员 李紫萱)为顺应高考改革、进一步加强省校工作对接,落实“一院一省一区”招生宣传责任机制,切实做好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4月11日至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财务管理全国样板党支部副书记、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挂)、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挂)吴卫华,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黎玥,会计学院培训中心王晓静一行3人赴云南省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先后走访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安宁中学、会泽一中、西点文化学校、大理下关一中。

4月11日,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来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参与座谈会,教研主任雍承阳对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雍承阳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教学成绩。座谈会结束后,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面向学校学生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详细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云南省往年的录取情况,欢迎更多云南师范中学附属实验中学的学生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结束在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的招生宣传后,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来到了云南昆明安宁中学。座谈会上,安宁中学德育副校长朱建介绍了安宁中学的校史、办学情况和高三年级学生情况,随后吴卫华代表中南大授予安宁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并介绍了中南大校史、学科特色及改革发展取得的系列新成就,希望两校能加深联系与合作。

4月12日,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一行来到云南曲靖会泽县会泽一中,参与了校方组织的座谈会,座谈会上,会泽一中教务主任唐阳晶对本校的发展历史和教学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座谈会结束后,宣传小组一行人面向所有家长和学生开展现场咨询活动,针对家长和学生询问的往年分数线、学校特色专业和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在会泽一中的现场咨询活动结束后,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一行赶往西点文化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西点文化学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不少优质生源,吴卫华代表学校授予该校“优质生源基地”。西点文化学校校长王生灵表示感谢,也希望继续与我校开展更为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授牌仪式结束后,宣传小组赶往咨询现场,开始分发学校宣传资料,解答学生们的疑惑。

4月13日,会计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与大理下关一中的校领导们开展了深入座谈,教务主任赵寅辉围绕学校的育德育人情况做简要介绍,吴卫华宣传了我校“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人才培养特色及会计学学科、专业、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随后代表学校授予大理下关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欢迎大理下关一中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

此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促进我校与云南省优质生源高中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全面宣传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殷修林 胡桂锬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