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习二十大 飞盘扬青春”——金融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源 摄影 吴彦恺)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方位校企合作交流,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4月15日下午,我校金融学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在南湖校区环湖体育场开展“学习二十大 飞盘扬青春”联学联建主题团日活动,双方的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敏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团委书记武辰阳为本次活动致辞。

向敏代表学院对建行湖北省分行青年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自2018年7月金融学院杰出校友,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先生返回母校开展合作办学签约共建建行学院以来,金融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已与建行总行和湖北省分行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团委书记武辰阳对金融学院为本次活动所作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近年来金融学院与建行湖北省分行的交流合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并希望未来双方能更多地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促进建行湖北省分行青年员工和金融学院青年教职工的深入交流。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队员们通过破冰和热身活动组建了四支队伍,以团队的形式开展活动:活动第一项,队员们进行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第二项,队员们学习飞盘运动操作技巧,完成了飞盘保龄球、飞盘九宫格和飞盘投篮等游戏项目,逐渐上手飞盘运动,并以队伍为单位积分;活动第三项,四支队伍通过团队得分赛和躲避飞盘赛进行飞盘比赛。

近年来,金融学院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期间金融学院聘请建行多位部门、机构负责人为学院合作导师或客座教授,共同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学院先后选派5名教师赴建行湖北省分行多个部门挂职锻炼,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本次联学联建团日活动的圆满成功,促进了金融学院青年教职工和建行湖北省分行青年员工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丰富了“银校共建”的内容与形式。

审核人:向敏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