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在第十六届湖北省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21金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4-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亚杰)凌云赛场展雄姿,青春奋斗正当时。4月18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宜昌隆重闭幕。我校各运动队奋勇拼搏、团结向前,在各项赛事中捷报频传,共摘得金牌21枚、银牌16枚、铜牌16枚,奖牌总数与华中农业大学并列第四、总积分第五,在全省体育运动的大舞台上展现了中南大活力与精彩。

本届运动会历时半年之久,极其考验各高校运动员的运动实力和心理素质。我校运动员均为非体育专业运动员,但在备战和比赛的过程中一直自信积极、不畏艰辛、敢于挑战。教练员们更是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导各项训练,最终才收获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在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部全体教师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运动队在多个项目中实现历史性突破,在中南大体育运动前行历程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运动会取得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了中南大“以体育人、以体育心”的教学成果和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今后,学校将继续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充分发挥体育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以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傅小勇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