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赴江西参加“名校高中行”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4-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安琪 彭行)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促使更多优秀考生了解中南大学科专业、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展示我校风采与办学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4月10日至14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彭行、王安琪参加了“名校高中行”江西专场招生宣传活动,走访了南昌五中、九江三中、上饶一中等6所重点高中。

座谈会上,各高中领导班子就学校办学理念、本科上线率及往届录取情况等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介绍,各高校对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招生就业情况等学生广为关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就如何加强高校与高中学校的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我校与各生源高中深入交流,并向都昌一中、上饶一中等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在座谈与咨询会上,向各生源高中的师生详细介绍中南大的红色校史、学校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办学特色与“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的人才培养特色、优秀校友资源、广阔就业前景以及学校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各中学均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实力雄厚、专业特色鲜明的“双一流”高校。前来咨询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此次“名校高中行”招生工作落实了我校“一院一省一区”招生宣传责任机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江西省生源高中的联系。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持续配合好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密切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切实做好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

审核人:王延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