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梧州学院校长杨奔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卓张鹏 摄影 李赢)4月10日,梧州学院校长杨奔、副校长麻新纯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副校长邹进文,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部,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邹进文主持。

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致辞

杨灿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梧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4月8日,学校举行75周年校庆启动仪式,全校正处于热烈浓厚的喜庆氛围之中,“老同事”和校友们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来校调研和指导,适逢其时。他从学科建设、校园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两校交往密切,有着深厚的友谊,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立足新阶段新形势,两校合作的维度广、范围大、领域多,中南大将持续加大与梧州学院的战略合作深度,拓展合作维度,期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密切的合作。

梧州学院校长杨奔致辞

杨奔在致辞中对中南大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提及他在中南大挂职期间以及梧州学院教师来校学习、进修时,都得到杨灿明校长等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梧州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表示此次调研既是为了强化两校合作交流也是回“家”看看,希望双方就硕士学位点建设、新商科建设、本科生就业等方面向中南大学习先进经验,共同谋划推动校际深度帮扶工作。他还邀请中南大领导老师到梧州学院实地指导工作。

副校长邹进文主持

梧州学院副校长麻新纯发言

麻新纯对中南大积极主动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南大学科建设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调研收获满满,希望中南大向梧州学院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点建设、管理类专业建设和本科生就业、新文科背景下推动新商科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两校还就谋划推动中南大在硕士学位点培育、联合培养研究生、专业建设等领域对梧州学院的深度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

审核人:刘建明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