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全省第一!我校7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省新型智库项目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莹萍)近日,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3年度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暨省新型智库年度项目拟立项公示》,我校7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省新型智库项目,立项数量在湖北省高校中排名第一。4月7日上午,省新型智库2023年度课题发布会暨培训会在东湖宾馆举办,我校社科院副院长杨苗及2023年度立项课题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负责人李琼同志向各位与会专家对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下达了2023年度省新型智库项目专项通知。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杜志章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科院汪锋教授两位专家就智库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题报告。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易凌云就此次省新型智库2023年度课题推进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据统计,2016年至2022年我校共承担省新型智库项目课题数25项。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工作,积极动员全校教师紧紧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形成的多项优秀成果被中央、省级以上领导批示肯定或被相关部门采纳应用,显著提高了我校智库成果影响力,有效服务了党政科学决策和湖北创新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整合智库资源,加强与决策部门间的沟通联络,继续推动我校新型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石智雷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