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22年度决策咨询信息报送工作获教育部表彰

来源: 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莹萍)近日,教育部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及省政府办公厅等对2022年度信息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评“教育部决策咨询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同时获得“全省党委信息工作突出”“全省政务信息突出单位”。

2022年度,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体系建构和高校咨政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高度重视咨政服务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启动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体系建构和高校咨政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及时、准确、全面、规范的做好信息传达及报送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各部门单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着眼提升领导力、组织力、影响力,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狠抓能力提升工程重点任务的落实落地,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高校智库服务能力,落实好《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推进计划》,系统推进高校智库建设,形成咨政建言共同发力局面,加强智库成果报送和运用,为上级部门全面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信息支撑,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审核人:石智雷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