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建行研修中心常务副主任彭钢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建行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飒)322上午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副院长)彭钢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侯振发中原楼五楼会客室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

彭钢介绍了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成立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回顾了银校双方前期在办学设施、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对银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期待双方继续并肩同行,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侯振发代表学校对彭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加强银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发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职能的重要途径。希望银校双方在前期丰硕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在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改革创新、保持优势、走在前列。

彭钢一行还参观了建行学院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办学设施“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等。

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副主任(副院长)王锴,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组织管理研修院副院长、资深副经理陈梅春,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综合团队处长李昊,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资深经理、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常务副院长李翎,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副总经理晏力,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建明,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建行学院院长聂鑫、副院长张东、副院长刘巍参加。

审核人:刘巍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