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国成)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鄂青发【2023】1号)的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获评“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紧紧围绕培育时代新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力、夯实基层组织力、增强青年服务力、提升大局贡献度上下功夫,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表彰是对我校共青团年度工作成效的肯定与激励。下一步,校团委将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继续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水平,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杨少同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