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侯振发书记一行到哲学院调研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盼)为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侯振发一行到哲学院调研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党办、校办主任刘建明,发展规划部部长高利红,人事部部长黄娟,财务部部长张琦,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吕保华等陪同调研。

哲学院院长王雨辰、党委书记刘琳琳先后介绍了学院2022年工作成绩,汇报了学院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相关工作建议,并表示在学校相关政策支持下,学院将统筹改革、稳定和发展,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最大程度激发学院内部活力,为学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哲学院改革试点实际情况,就兄弟高校改革模式、学校改革试点工作机制安排、办学资源分配导向、校内相关工作政策利用、有关工作改革设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部分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政策解读与指导。

侯振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是提升学校办学效率和内部活力的有效举措。他充分肯定了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事业发展和改革试点工作中的工作成效,并就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和学院实际,明确学院办学定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改革服务工作;三是学院要在和谐稳定的基础上渐进式推进改革工作,充分激发院内活力,推动学院出成绩、出品牌。


审核人:吕保华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