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蒋磊校友向母校捐赠六棵棕榈树

来源: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青川 夏奕心 摄影 徐蓦骁)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5个植树节之际,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我校法学院经济法专业03级蒋磊校友向母校捐赠了6棵棕榈树。3月13日上午,在文波楼后小花园举行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詹万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进明,以及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蒋磊一行,本次活动由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万莉主持。

活动中,校方与校友企业共同为捐赠树木培土、浇水,将承载着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拳拳之心,传递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美好愿景的六棵棕榈树种植于校园。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为蒋磊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感谢校友心系母校、情牵中南。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笪宁向蒋磊校友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经法管学科优势,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形成产学研用深度融通,推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企业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捐赠仪式后,蒋磊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对学校不断发展前进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同时祝福师弟师妹都能像棕榈树一样,经霜不凋,生机勃勃。

审核人:万莉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