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2023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活动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玥)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会计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活动。本次女教职工活动于3月9日在校内举办,共分为上下午两场。

3月9日下午2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妇委会主任姚莉,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院党委书记殷修林,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纪委书记徐会超,副院长陈丽红,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胡桂锬出席本次活动。现场,全体领导为会计学院女教职工致以诚挚地节日问候和祝福。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茶艺活动,包括茶艺表演及好茶品鉴,茶艺礼仪讲座,冲泡茶互动环节等内容;第二个环节为蛋糕烘焙活动,包括蛋糕烘焙技术教学,蛋糕品尝,DIY制作蛋糕等内容;第三个环节为自由安排环节,女教职工们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品茶或制作蛋糕。

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张敦力殷修林为大家分发美味的蛋糕,同时公布抽奖环节结果,最终共有七位幸运的女教职工获奖。

室内茶香四溢,弥漫着春天的气息,活动现场充满了女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能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自我、陶冶心境,给生活带来别样的色彩和芬芳。


审核人:胡桂锬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