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哲学院开展欢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丹丹)阳春三月暖,鲜花绽放浓。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哲学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激励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艺体中心召开2021-2022年度“优秀女教职工”、2023年“十佳女大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侯振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姚莉出席表彰大会。哲学院社会学系主任陈薇副教授获评2021-2022年度“优秀女教职工”,2021级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韦晨依获评首届“十佳女大学生”。陈薇老师和韦晨依同学作为哲学院优秀女教职工、优秀女大学生的代表,奏出了响彻中南大的华美乐章,展现了哲学院女性师生的魅力和风采。

运动最美丽  团结创佳绩

在学校组织的“运球长龙”趣味竞赛中,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江带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老师们配合默契、步调统一,观赛的老师们在一旁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哲学院代表队在全校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哲学院教职工自信从容、有勇有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倾心育桃李  杏坛绽芳华

3月8日上午,学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召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欢庆“三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党委副书记徐江与全体行政人员齐聚一堂,欢庆“三八”,共话成长。座谈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春英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徐江为受聘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骨干宣讲团”的成员颁发聘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为2022年度“十佳辅导员”和育人故事分享会获奖者颁奖。发言环节中,学院学办主任毛丹丹、研办主任王路芳、团委书记陈意萍依次发表感言,她们纷纷表示,个人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团队成员的帮助,要继续提升能力素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知识女性。

座谈会最后,刘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刘书记首先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受聘和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院老师们一如既往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审核人:徐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