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国际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曼)2月28日,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及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助理、国际交流部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徐涤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郑影、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曾盈盈、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李奕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涤宇主持。

会上,徐涤宇对付宏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在发展史上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学科设置上也较为相似,一直以来,两校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伙伴关系,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而努力。他重点围绕合作办学、公派留学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强调,要充分调动学院和学科的积极性,积极推动以学院为主体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行稳致远。

付宏在发言中对我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外事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国际合作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南大在合作培养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的成功经验十分值得借鉴,为经院如何开展国际化工作提供了许多新的思路,并表示经院十分注重学生的发展,希望今后能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更多新的突破。

随后,郑影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整体业务情况,曾盈盈分享了学校与法国雷恩商学院举办联合培养项目的经验,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反响良好,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启示和借鉴,进一步深化了两校合作与友谊。


审核人:李奕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