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荣获湖北省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表彰

来源:保卫部发布时间:2023-02-1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彪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的通报》《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的通报》,我校获评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和保卫部副部长李远征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围绕学生、教师、校园三个要素,系统推进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创新构建校园十大安全体系,制定出台《安全防控工作总体方案》《防控工作责任实施方案》,学校安全工作基础得到全面夯实、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此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评选工作,由省公安厅组织,对全省130所普通高等学校及校区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7个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我校是其中之一。这是继去年学校保卫部获评“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后,学校在安全方面获得的又一个奖项。接下来,学校将珍惜荣誉再启航,踔厉奋发攀新高,以更高标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

审核人:雷磊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