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李昭副教授的论文在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在线​发表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李昭副教授合作论文“A Tale of Two Markets: Labor Market Mobility and Bank Information Sharing” 在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在线发表,该期刊是经济动态、控制和计算方法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

         

教师简介

         

李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数字技术与现代金融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研究员。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银行和金融监管、银行理论、公司理财。研究论文发表于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等学术期刊。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审核人:李沛

编辑:彭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