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运动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心 摄影 熊文骏 姜德科 王友虹)金秋时节,阳光明媚。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广大离退休职工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学校于2022年10月11—12日分别在首义校区、南湖校区、纸坊校区、竹苑家属区以及丁字桥家属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 永远跟党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届健步行走运动会。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南湖社区居民代表等千余人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校老协健身表演

志愿者检查健康码、行程码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在运动会开始三天前每天检查参加活动的每位老同志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运动会当天校雪莲花志愿者在运动场进出通道检查老同志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全体老同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场。

活动现场

老同志领取纪念品

活动开始前,校老年协会文体社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彩带操、八段锦和健身球表演,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参与活动的老同志。随后,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宣布健步行走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各行政组组长的带领下,老同志们按照既定路线开始了健步行走。他们在运动场上健步如飞,精神抖擞,与老同事们一起分享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示出我校老同志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参与健步走运动会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年一度健步走运动会的举行既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又锻炼了身体,切实丰富了退休后的文化生活。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范丽萍

编辑:胡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