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带队组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实 陶围洲)8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教务部、资产管理部、信息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铁箕山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联合检查组检查南湖校区

联合检查组检查首义校区


联合检查组通过检查文本台账和实地实物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南湖校区、首义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检查,发现问题隐患要求现场整改,无法现场整改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在各单位自查、十大安全领域牵头部门分头检查的基础上进行,是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继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以及学校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的具体措施。通过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为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展开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审核人:胡海南

 

 

编辑:崔桢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