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恳谈会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为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师生群众,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助力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8日上午,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学院举行了本科毕业年级学生代表恳谈会。院长胡向阳、副院长郭泽强、党员教师代表周凌、王复春、杨柳、本科生2022届毕业年级辅导员赵轶及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郭泽强主持。

活动伊始,胡向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祝贺与由衷祝福,同时,他还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注重为同学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渠道与力所能及的支持举措,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调整心态,牢固树立正确就业观,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有计划地完善简历投递、岗位竞聘、考研升学、出国深造与就业面试等系列准备,老师们愿以就业帮扶,为每一位刑司学生托起稳稳的幸福,中南大刑司院永远是所有刑司人共同的依靠和家园。

随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毕业季、就业季畅谈体会建议。副院长郭泽强与周凌、王复春老师结合同学们的交流,根据自身经历围绕同学们的疑惑诉求逐一做了解答分享,他们希望大家能够坚持最初的选择志愿和法学志向,勇敢地走好人生道路。郭泽强副院长还特别指出,希望今天参会的同学将老师的嘱咐与祝福及时分享给求学、求职路上的其他同学,成为刑司学院爱的传递者,精彩人生、互为宇宙。

最后,辅导员赵轶、班导师代表杨柳老师为毕业班同学赠送寄语,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同学们相知相识,回忆过往四年,和大家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一些工作不足之处同学们总能以“主人翁”意识理解包容,在接下来这段时间,希望有任何问题都能得到积极有效沟通解决,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审核人:张志刚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