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湖北经视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作者:陶然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计学院党建“标杆院系”长效工作机制建设,构筑高质量发展,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加强理论学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隆重举办。

 

此次比赛是学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举行的学生性活动之一,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主办,学院学生组成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活动过程中,四支队伍通过歌唱、快板、朗诵的形式讲述历史事件,分享学习生活感悟等,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立志报国的豪情壮志。学子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党建知识竞赛作为会计学院党委的特色项目,至今已走过九个年头。此次知识竞赛融合知识和趣味性一体,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团相关知识的热情,增强党性认识,做到知行合一,坚定学生们把青春热血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面对各种题目,选手们从容不迫,应对自如,展现了大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用文字抒发理想信念,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对于进一步深化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引领青年学子涵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563132444155059615&item_id=17563132444155059615&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编辑:付欣怡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